現在的任時完與其叫他“演技豆”,不如稱呼他為真正的演員。

st_1494814863967_858424_0.jpg

(續專訪1)

-犯罪組織、臥底這類角色如何展現似曾相識的感覺?是個關鍵

“事實上決定演出的時候並不擔心這個部分,比起那個,之前看過臥底角色時,感覺在一般題材中滿常用到的,這部電影在與大家見面時想要呈現“前所未聞的新穎電影”,我似乎沒自信這麼介紹,不過導演說“不需要這麼說”,同意我的想法,所以這就是“不同的拍攝成品”心情也就放鬆了許多。”

-帶給大眾的是什麼新的東西?

“雖然如此,但我想電影只要有本身存在的理由就可以,有追求趣味的電影,當然也有一些富有教訓訊息的電影,只要確定存在的理由是什麼就可以了,我當時看到這劇本的時候就是如此,這部作品如果拍成電影,我是觀眾的話也會想要看,我想單單這點就是相當充分的理由了。”

555027120070.jpg

-談談受邀坎城影展的事情吧

“真的還頭暈腦脹,其實我認為這是歸類於為了趣味而存在的電影,我也認為這樣的原因已經相當充分,我想是我把我們的電影想得份量太輕,還有這電影是不是有我不知道的特別魅力?對於被邀請到坎城代表什麼意義,我雖然很興奮,不過同時有另一層意義,對於我人生會帶來什麼樣還是個未知數。剛開始拍攝電視劇時,收視率達到40%不知道是多了不起的事情,而剛開始演出了《正義辯護人》的時候這部片也突破了千萬觀影人次,幾乎無法切身感受到,同樣的能夠到坎城,是多麼值得紀念的里程碑,完全想像不到。”

141239883.jpg

-千萬電影、大賣的電視劇、前進坎城,以你的年齡來說似乎實現得相當快速

“希望不是一開始就把好運全用光了。”(笑)

-能夠這樣走紅的原因與祕訣是什麼呢?

“能夠自信滿滿地告訴大家,是多虧了與厲害的前輩們一起合作,我覺得這就是我最大的資產跟最大的優勢了。這不是誰能夠輕易有用的經驗,之後在我演戲或是生活上都有非常大的助益。

(未完待續

1239883-0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韓瘋了M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