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續專訪2)

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劇照2-薛耿求與任時完主演.jpg

任時完在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中的演出,足以讓我們稱呼他為演員任時完。

700013011533.jpg

-在入伍前似乎相當認真工作,一邊宣傳電影另一邊也拍攝著MBC電視劇《王在相愛》?

“繼《One Line》之後是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,接著是電視劇《王在相愛》,三個作品擠在一起真的忙翻了,以我個人來說一邊盡情地做一堆工作,同時也擔心在入伍沒有時間與粉絲們好好聚聚,希望能辦粉絲見面會或是透過專輯活動來做入伍前的最後問候,不管用什麼方式也想好好跟粉絲們道別。

1239883-2.jpg

-與帝國之子的成員朴炯植常展現真正的Bromance

“在同一個團體,特別是常常跟著我,所以我們很熟很要好,也有著相似的目標,也一起開始有戲劇作品,所以很自然地變得更親近,個性也滿相近的所以在很多部分都很合。

1239883-1.jpg

-現在的公司與出道公司不同,任時完的未來計劃是什麼?

“這其實沒有一定的,我想到時候可能就會知道了,確定的是唱歌與演戲雙管齊下。本來我就喜歡唱歌,進演藝圈也是因為唱歌,因為喜歡唱歌所以從歌謠界以偶像團體出道,也多虧了唱歌讓我走到今天,因為很愛唱歌所以以後會兩者兼顧,演戲時的目標是成為演出很自然的演員,希望以此為目標演出好作品。”

(完

照片來源:  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韓瘋了M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