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時完可說是從演員晉升為演技dol的最佳典範。他的新作品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中他飾演侍奉著寡母生活卻被關進教導所的青年賢修,在所內認識了犯罪組織的頭頭載浩(薛耿求飾)而有了更多選擇。

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劇照8-任時完與薛耿求用拳頭打天下.jpg

任時完時而輕描淡寫時而深沉的感情演技,將呈現更進一步的他給觀眾,也是讓忠武路高層人員們看好任時完的一部作品。不管是哭戲與最後結尾時的精采演出,都展現出這部電影的高品質,也在第70屆坎城國際影展開幕時受邀作為午夜電影部門的作品。也是任時完生涯首度踏上坎城,即使是限制級的電影票房可能會受影響,不過始終維持高預售率,作為任時完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,算是相當不錯。

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劇照1-任時完轉型硬漢.jpg

-演出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的原因

“就是想要嘗試一次看看,但並不是現在立刻,覺得有點言之過早。剛收到劇本的時候,就想說如果是幾年後再找我的話就好了,於是雖決定了但似乎更坦率更容易了。與導演第一次開會的時候,也就提過賢修這角色看起來年紀有點大,但導演覺得不會。劇情一開始會充滿生氣勃勃,描述著經歷一些特殊事件所帶來的成長,我相信了這席話並決定演出。”

-從何時開始對於導演產生高度信任

“事實上導演穿衣服的風格滿獨特的不是嗎,倒不至於是先入為主,是因為穿衣風格,跟平時看到的導演格不同,所以不太確定。也懷疑導演是否能好好引導我,不過一拍攝起來,不知何時很快就對導演產生信賴了,已經到了即使沒跟導演說話都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這種程度,在我演出的電影中,這部作品也不是跟導演溝通最多的一部,因為導演不用說我也已經能知道他的想法,以及他覺得怎麼拍比較好。雖說坎城影展並非絕對的評價標準,不過真的沒想到導演的真正實力已經足以前進坎城。”

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劇照7-任時完轉型硬漢.jpg

-與薛耿求演員是第一次合作,是怎麼樣的前輩與哥哥呢?

“像孩子王一樣,常跟在他旁邊更有這種感覺,即使只是跟在身邊,似乎沒特別教我什麼,似乎就覺得很沉穩,他真的對我很好。”

-聽說跟薛耿求前輩是說半語?

“是導演的建議,像劇中的設定一樣來說話不行嗎?導演提出,我是無所謂,可是站在前輩的立場應該會覺得滿彆扭的,不過他很酷地說“沒關係”,從那時開始我就不叫他前輩而是稱他哥了,也託這件事的福拍攝更自在了,現在的相處也更加自然。(笑)”

《不汗黨:地下秩序》劇照2-薛耿求與任時完主演.jpg

-聽說因為常一起喝酒就變熟了?

“倒是沒有這樣,哈哈哈。有一次前輩的拍攝是在浦項,那時我沒有拍攝行程,暫時停留在釜山,而且發現了附近有個夜景超美的酒家,我想我自己一個人欣賞也太可惜了,在浦項的拍攝結束後若能下來釜山,而我(因行程關係)要暫時到首爾然後再回釜山,如果這樣的話可以一起到釜山喝一杯,當然不只是單純為了喝酒,是一起在酒家度過的時光很有意義很棒。”

(未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任時完 薛耿求 不汗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瘋了M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